网站地图 | English

党建工作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了更好地学习马克思的理想信念、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6月29日组织党员群众一起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观看展览、相互交流,通过展出的手稿、书籍、油画等,对马克思的一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是生动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课堂。我们要结合参观学习,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双一流”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jpg

联系我们 在线反馈
Coryright©2017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机电楼208室

电话:62332444

邮编:100083

邮箱:laboratory@me.ustb.edu.cn

抱歉,没有找到与“时间”相关的网页

建议您:

1.请检查您输入的关键词是否有错误; 2.换另一个相似的词,或常见的词试试;

欢迎您登陆实验室开放管理平台 X

快速登录

快速注册

记住账号和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