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English

党建工作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面反映了7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整个展览选取了150个“新中国第一”,党员同志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寻找北科大或北科大人为这些“第一”或其中某个“第一”所做出的贡献,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的光辉成就。

展览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abcd.jpg



联系我们 在线反馈
Coryright©2017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机电楼208室

电话:62332444

邮编:100083

邮箱:laboratory@me.ustb.edu.cn

抱歉,没有找到与“时间”相关的网页

建议您:

1.请检查您输入的关键词是否有错误; 2.换另一个相似的词,或常见的词试试;

欢迎您登陆实验室开放管理平台 X

快速登录

快速注册

记住账号和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