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English

规章制度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实验室人员岗位职责

一、实验室人员要明确自己的岗位和职责,热爱本职工作,坚持考勤制度。

二、根据实验室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安排计划,认真做好各项实验和科研的准备工作。

三、参加编写实验教材、讲义,讲授实验课,要不断改进实验方法,提高实验课质量。

四、做好实验室一般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修理工作,积极参加实验仪器设备的研制和改造,努力做好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五、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实验室对外承接的科研生产和实验任务。

六、做好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

七、积极承担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等任务,负责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的研究和改革。


联系我们 在线反馈
Coryright©2017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机电楼208室

电话:62332444

邮编:100083

邮箱:laboratory@me.ustb.edu.cn

抱歉,没有找到与“时间”相关的网页

建议您:

1.请检查您输入的关键词是否有错误; 2.换另一个相似的词,或常见的词试试;

欢迎您登陆实验室开放管理平台 X

快速登录

快速注册

记住账号和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