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English

规章制度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

      为了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鼓励和支持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实践和科技竞赛活动,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结合实验中心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实验室开放原则

1、坚持面向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开放,积极创造可进行实践活动的条件,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2、坚持保证正常实验教学的前提下,预约开放。

二、实验室开放的组织与管理

1、每学期开学,实验中心将在网站上公布本学期实验室开放的时间、地方等信息。

2、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与实验室负责老师沟通,确定实验时间、方案等。

3、实验室应根据参加开放实验的学生人数和实验内容等情况,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因故不能开放的需提前在实验中心网站上公告。

4、实验室开放时,实验室负责老师应当负责对实验室进行巡查,对学生进行必要的培训及指导,做好突发性事件的处理,确保实验室开放的顺利进行。

5、学生进入实验室时应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损坏仪器设备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6、学生在完成实验后,应向实验室负责老师提交相关实验成果,实验室做好成果收集等工作。

7、每学期结束后,实验室负责人应将本学期内实验室开放情况及时上报实验中心。

8、实验中心根据实验室开放情况对实验室负责老师给予一定的激励。


联系我们 在线反馈
Coryright©2017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机电楼208室

电话:62332444

邮编:100083

邮箱:laboratory@me.ustb.edu.cn

抱歉,没有找到与“时间”相关的网页

建议您:

1.请检查您输入的关键词是否有错误; 2.换另一个相似的词,或常见的词试试;

欢迎您登陆实验室开放管理平台 X

快速登录

快速注册

记住账号和密码

忘记密码?